忆、兮"

风师扇(三)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最近很忙,这篇更的比较短小,望谅解(>﹏<)


【正文】

     师青玄就这样在地师殿门口愣了许久。


     殿内之人看见有人突然闯进来,也有些许尴尬:“额……风师大人怎么来了?”


     师青玄还是不死心,他不相信自己最想见之人就这么走了:“您看见地师大人了吗?”虽然他知道这样问很突兀,但他此时已不顾礼节了。


     听到这句话,那人似乎很惊鄂:“……风师大人,我就是地师呀……也罢,风师大人不认识我很正常,我和您一样,刚飞升不久。风师大人那么急,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吗?”


    看来,自己的想法被证实了:刚刚送扇子的,不是真正的地师。


     明明早就猜到了,为什么还是不死心。


     “……对不起,擅闯了您的地师殿。我的确有急事,就先走了,改日再向您郑重道歉!”


     说完,师青玄又冲了出去。


     跑着跑着,师青玄又停下了:自己现在要去哪?找他吗?既然他不想见自己,为何要给他添麻烦?况且自己也找不到他。


     师青玄失落的回到了风师殿。


     那把扇子,依旧放在殿内。它是那么的精美绝伦,一看就知道修理它的人一定费劲了心思。


     这不是一把普通的扇子。这是风师扇。


     它代表着风师以前的风光无限,承载着风师以前与他最好的朋友相处时的美好记忆。


     扇子是修好了,但那段美好的时光永远回不来了。


     两行泪水从师青玄脸颊上慢慢流过,又在下巴汇聚成了一滴晶莹的泪珠,落到了风师殿的门前的台阶上。


     这是师青玄第二次哭。第一次,是哥哥在自己面前死时。


     开朗的风师大人在众人眼里永远是笑着的,谁也不知道,风师大人哭的时候,有多么的令人心痛。


     真可笑,自己喜欢上了亲手杀死自己哥哥的仇人。


     虽然自己和哥哥确实欠他很多。


     他不明白,他不甘心,为什么自己昨天还是他最好的朋友,今天就突然变成了抢他命格的仇人?


     为什么上天要这么对他?他到底做错了什么?


     “我做错了什么…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呀……”师青玄瘫坐在风师殿前,喃喃道。


@风倾玄 :我更新啦!谢谢你对我的支持(。・ω・。)ノ♡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