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、兮"

当众受主动提出要亲亲时

ooc 预警

不喜勿喷


——冰秋

沈清秋:咳咳...冰河,过来。

洛冰河:怎么了,师尊?

沈清秋:...亲我一下。

洛冰河:!!真的可以吗师尊!

沈清秋:...嗯。


(亲完后)

洛冰河内心:师尊主动让我亲了好高兴好高兴!

o(≧v≦)o


——忘羡

魏无羡:蓝二哥哥,亲我一下呗 。

蓝忘机(耳朵红):好。


——追凌

金凌(脸红):蓝愿,可...可以亲我一下吗?

蓝思追(笑):好,阿凌。


(亲完后)

金凌内心:我刚刚在干什么阿!好丢人阿…...


——花怜

谢怜:三郎,借...借点法力......

花城(笑):哥哥要法力做甚?

谢怜(脸红):其实我不是想借法力……我,我只是...唔...!


(亲完后)

花城(笑):哥哥以后想要亲我,直说就行了。

谢怜(脸更红了):知...知道啦...


——风情

慕情:风信,亲我一下。

风信:我操了!你有病吗?这么恶心!

慕情(翻白眼):呵,我开个玩笑,你都这么较真。谁愿意亲你呀?

风信:!!你!我操了!这种恶心的玩笑能随便开吗?!


——权引

引玉:一真,过来。...亲我一下。

权一真(挠挠头):师兄,我为什么要亲你呀?难道...你想借法力?可是裴将军说这不能乱用呀?而且师兄,你要法力干什么?

引玉(无语):唉,算了...

权一真:???哦。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